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黄山屯溪区启动“快乐健身社区行”活动

时间:2023-02-20 09:20:31

  2月14日,屯溪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快乐健身社区行”活动在阜上社区启动。

  活动第一站为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社会体育指导员现场为社区居民、运动爱好者讲授演示健身气功八段锦习练方法,详细为大家讲解功法习练要领,纠正易错动作。通过志愿者的耐心指导,居民朋友都表示受益匪浅,掌握了正确的锻炼方法,收获很大。

  本次开展“快乐健身社区行”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活动,提升居民的健康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健身气功锻炼的良好氛围。健身气功作为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国家体育总局已将健身气功确立为第97个体育运动项目,流行的主要健身气功有健身气功·易筋经、健身气功·五禽戏、健身气功·六字诀、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气功·大舞、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健身气功·十二段锦、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健身气功·明目功、校园五禽戏。

来源: 黄山市体育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