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2023芜湖航空马拉松3月26日开跑

时间:2023-02-20 09:22:28

2023芜湖航空马拉松组委会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赛事将于3月26日上午7:30在芜湖空港会展中心鸣枪开跑。

据介绍,2023芜湖航空马拉松赛事规模约10000人,共设有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航空欢乐跑(5公里)三个项目。

组委会表示,作为安徽省2023年马拉松赛事首跑,“芜马”是全国首个航空主题的马拉松赛事。为与“航空”主题相呼应,本届芜马在赛事主视觉、赛事奖牌、选手服装、赛道美陈、赛事加油助威点等多个竞赛环节融入“航空”元素,彰显赛事定位。

其中,赛事主视觉着重突出航空主题特色,以蓝色为主色调,辅以彩色跑道。形象标识融合了飞机直冲云霄的形态与马拉松跑者奔向终点线的动势。赛事奖牌正面以飞机螺旋桨为主要元素,色彩呈现航展“拉烟”效果。

此外,2023芜湖航空马拉松还将在2月至3月期间,围绕航空概念,开展“跑遍中国·美好安徽”航空线上马拉松、马拉松官方训练营、3月8日关爱女性公益跑活动等30多项线上线下伴赛活动,为跑者打造多样性、互动性强的参赛体验。

2023芜湖航空马拉松由安徽省体育局和芜湖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是中国田径协会A1类认证赛事。


来源: 新华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