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铜陵铜官区:传授运动技能 促进全民健康

时间:2023-02-28 15:5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普及健身理念,传授运动技能,促进全民健康,近日,铜陵市铜官区体育操舞协会、铜官区老年人体育协会、铜陵市健身腰鼓协会在铜都健身广场露天舞台联合举办“‘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培训展演活动。

  活动在锣鼓喧天的喜庆健身串烧《欢欢喜喜大团圆》中拉开帷幕。橡筋操《站在草原望北京》、舞蹈《吉祥的甘露》、广场舞《回到山沟沟》、搏击操《布拉风》和健身龙《欢聚一堂》逐一登台,精彩纷呈的节目、形式多样的演绎,充分展示了“健身、体验、快乐、收获”的主题。现场“健身知识有奖小问答”与观众互动环节,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抢答,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培训展演活动让每一个参与者在快乐健身中体验快乐、收获健康,引领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进一步营造“和谐铜官、幸福铜官”的良好氛围。

来源: 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