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五智会吉祥物表情包上线

时间:2023-03-21 11:19:31

d177c40aly1hc76oq7v7sj20ku0b4juu.jpg

  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系列测试赛目前正在合肥火热进行,在此期间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表情包正式上线。

  五智会吉祥物表情包是以吉祥物“智多星”为原型。“智多星”源于中国历史文化,喻意足智多谋,是智慧、智力的象征。“智多星”以蓝色为主色调,头部淡蓝偏白、身体深蓝,塑造集活力、智慧、时代感为一体的“五智会”吉祥物形象。“智多星”的头部以大脑为原型,头部采用的棋子造型为抽象化的棋子,棋子连接汇聚,突出智力元素,也赋予五智会团结聚力、共同发展的美好寓意。

  吉祥物表情包萌动可爱,进一步丰富了吉祥物的传播方式,深化了吉祥物的传播价值,让五智会吉祥物更加接地气。使用者可以在微信表情商店中直接搜索“五智会”关键词,就可以将吉祥物表情包添加到自己的日常交流中。

来源: 中国体育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