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大个子”集合!安徽省第一期“选星计划”训练营开营

时间:2023-03-22 15:14:14

  为落实国家优秀竞技后备人才“选星计划”,推进安徽省体育后备人才选材工作,安徽省第一期优秀竞技后备人才“选星计划”训练营20日在安徽丰乐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开营。

图片4.png

图片5.png

  经过前期的遴选测试和专家组评定,共有近200名“体育苗子”入选安徽省“选星计划”训练营,训练营分为两期,第一期为“大个子”项目,第二期为“大心肺”和“大力量”项目。

图片6.png

图片7.png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教练员委员会主任郁刚介绍,将在3月17日至4月16日进行第一期训练营,此次培训按照半天训练、半天文化课学习的模式开展。课程内容包括体能训练、文化课学习、体育科学知识培训、竞技能力测试、红色教育等内容。(记者 黄涵昳 陈海生)

来源: 中安在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