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更衣室和谐了!LBJ警告小IT儿子:离我女儿远点

时间:2020-02-19 02:44:13

  昨日,骑士击败了活塞,收获连胜,而赛后他们的更衣室也是欢声笑语,比之前战绩低迷的那段时间好了很多,特别小托马斯带了他的两个儿子来,各种抢镜。

  根据美记者里克-诺兰德报道称,赛后,小托马斯的两个儿子挤过了层层的媒体记者包围圈,特意来向勒布朗打招呼问好。

  昨天是小托马斯最小的儿子的生日,他开了派对,不过勒布朗没有来参加,这次他当面问勒布朗为什么不来参加自己的生日会,而勒布朗给出的原因也是不太让人信服。

  “因为我的女儿根本不让我走出家门,”勒布朗说道。

  随后,勒布朗又“警告”小托马斯的另一个年龄大一点的儿子,说:“警告你,离我女儿远点哦!”在勒布朗说完后,大家都大笑起来,气氛相当不错。

  众所周知,前段时间,骑士战绩不佳,球员之间也产生各种不和,在会议中甚至直接内讧,一时间各种流言纷飞。特别是小托马斯,据称他是公开指责勒夫装病之人,而勒布朗在这些事件中并没有过多表态,也有新闻报道称勒布朗也被批评了。

  现在看来,骑士球员之间并没有什么太多矛盾,在赢球的背景下,这些不和都不再是事,勒布朗和小托马斯的儿子如此开玩笑,想必二人的关系还是不错的。而一个良好的更衣室环境也将直接决定骑士能否在后半赛季有更稳定的发挥。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