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GIF-死性不改!苏牙连环撩阴腿 恐难逃追加停赛

时间:2020-02-19 02:44:15

  在巴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里,苏亚雷斯打入一球,但是在比赛结束后,却有苏神应该吃红牌的讨论,这是因为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乌拉圭射手暗算了对方左后卫都阿尔特,一脚踢中了对方的下腹部。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梅西主罚前场右侧角球,苏亚雷斯在禁区内争夺有利的位置,当时阿拉维斯的左后卫杜阿尔特纠缠着苏神,而乌拉圭人通过跑位即将完成摆脱,但是对方紧追不舍。这个时候,苏神左右脚使出了“左右脚连环踢”,直接将其放倒,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明显看到苏亚雷斯有一个发力的动作。当时杜阿尔特被踢中了下腹部,捂着下体踉跄倒地。

  不过苏亚雷斯的动作非常隐蔽,裁判仅仅当作普通犯规吹停了比赛,没有给苏亚雷斯口头或者黄牌警告。不过摄像机却记录下了乌拉圭人的恶行。此前苏神在赛场上曾经有过咬人的举动,虽然如今他已经“戒了”这一口,但是如今依然有着很多小动作。

  虽然苏亚雷斯当时逃过了处罚,但是如果西甲联盟较真的话,不排除苏神被追加停赛的可能性。苏神在近期的状态不错,连续8轮破门,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里首位做到的球员,不过如果他遭到禁赛,巴萨恐受到影响。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