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没想到被交易?格里芬发推 他也被快船操作吓呆了

时间:2020-02-19 02:44:17

  北京时间1月30日,快船突然将布雷克-格里芬交易,震惊联盟。格里芬是被快船选中的状元,对球队一直相当忠诚,但在克里斯-保罗离队后,快船已经进入了重建。

  快船用格里芬换来了活塞三位球员和首轮选秀权,说明了他们推倒重来的决心,但格里芬自己似乎完全不知道管理层的想法。在交易发生后,格里芬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个表情包,表达自己的震惊。

  这个表情包很常见,就是年轻的威尔-史密斯作出无比惊讶的表情,但特别喜感。格里芬就发了这个动图,没有任何评论,但外人已经完全能明白他的心情。

  就在去年,快船才跟他完成顶薪续约,按理说就算保罗离开,他也是应该继续当核心的,但没想到,快船都不愿意围绕他建队了。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快船向森林狼提出交易,用格里芬换唐斯其实就已经暴露了他们的想法,只不过森林狼当时拒绝了而已。要换跟格里芬同等级的全明星,估计可能真不大,因为格里芬年薪太高了,一个普通全明星可能都匹配不了薪水。

  在考虑到格里芬的伤病史,没有多少球队愿意豪赌也是正常的,正好遇到了急需赌一把抱住地位的斯坦-范甘迪,快船才终于出手。至于一直在向管理层表忠的格里芬是何感受,外人就不知道了。享受惯洛杉矶声色犬马的他,去到百废待兴的底特律,可真是落差有点大。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