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詹皇欢迎乔治加入战队:能拥有你太好了,我的兄弟

时间:2020-02-19 02:44:18

  距离NBA全明星赛已经越来越近,而整个赛季也已经过半,相应的球员们也开始频繁的出现了一些伤病,比如最近已经入选全明星赛首发阵容的鹈鹕中锋考辛斯,跟腱撕裂让他赛季报销。而联盟主席亚当-萧华随后也宣布,考辛斯在全明星赛的这个空缺将由保罗-乔治来顶替。

  在此前的全明星赛分队选秀中,勒布朗将考辛斯选到了自己的球队之中,如此一来,乔治将与勒布朗在全明星赛里成为队友。对于此事,勒布朗特意发了一条推文,对于乔治的到来表达了欢迎之情。

  “由于我的球队里出现了一名伤员,所以我可以选择让谁来进入勒布朗战队的首发是吗?保罗-乔治,很高兴能够拥有你,我的兄弟!”勒布朗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并且还@了乔治。

  对此,乔治也马上给出了回应,他转发了勒布朗的这条推文,并且简单的写了这样的一个单词“战队!!!”,同时还配上了三个火焰的表情,显然,这其中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曾经在步行者队效力多个赛季的保罗-乔治与勒布朗有着很多的渊源,现在当球迷们提起乔治职业生涯的最高光时刻时,还是会提到当年他两次带领步行者队在东部决赛里与勒布朗的热火队硬刚。虽然最终都是败北被淘汰,但乔治的表现得到了包括勒布朗在内的几乎所有人的认可。13年在被淘汰后,乔治与勒布朗相拥于赛场的图片让人过目难忘。

  本赛季乔治远走俄克拉荷马城,但不想俩人仍然有机会成为队友,也是让人唏嘘不已。其实在赛季开始前,骑士队就曾想用厄文换来乔治,只是这笔交易最终告吹。显然,这两位联盟顶级小前锋的配合将会让全明星赛更有具看点。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