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巴恩斯开喷:交易格里芬?里弗斯才是快船的毒瘤!

时间:2020-02-19 02:44:19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活塞宣布挂牌布拉德利后不到10小时,快船立即与其达成交易,为此他们送出了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这一突如其来的交易在联盟炸开了锅,前快船队员巴恩斯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你们夏天刚跟他签完大合同,现在你们就交易他了?[思考]每位快船球员以及在快船打过球的人都知道,道格(里弗斯)才是这支球队的问题所在!!!我真的无语了!兄弟们裹紧你们的夹克衣,凛冬已至!”

  巴恩斯与里弗斯父子积怨已久,早在半个月前快船与火箭发生冲突时,他就炮轰了小里弗斯,称后者他拽得像是十届全明星似的,喜欢说垃圾话却没有足够的实力支撑,队友们都很烦他。而小里弗斯之所以这么拽,还是因为他父亲——快船主教道格-里弗斯在背后为他撑腰,他才那么肆无忌惮。

  巴恩斯与小里曾在2014-15赛季共同效力于快船,当季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火箭翻盘,那也是保罗离西决最近的一次。

  里弗斯父子的抱团取暖确实让许多快船球员心寒,这也是为什么巴恩斯会在此时跳出来炮轰老里。原来由保罗、格里芬、小乔丹组成的快船,如今只剩小乔丹一人,而他也被摆上交易摊。一度辉煌的“空接之城”如今分崩离析,想必作为主帅的里弗斯也难辞其咎。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