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去年还模拟格里芬球衣退役!美记:谁还敢忠于快船?

时间:2020-02-19 02:44:20

  北京时间1月30日,快船突然把布雷克-格里芬交易到活塞,换来三位球员外加首轮选秀权,宣布重建的开始。

  这一交易令无数专家记者感到震惊和困惑,快船在去年夏天才费尽心思,用1.7亿的大合同续约了格里芬,明确了他在后保罗时代的核心地位,但却这么快就改弦更张。

  据《体育画报》记者李-詹金斯透露,快船在去年游说格里芬续约的时候,做了一场很大的仪式。当时他们在斯台普斯中心跟格里芬见面,专门为他模拟了一个球衣退役仪式,把他的球衣悬挂在天花板上,而DJ则宣布:“今晚,我们纪念一个终身快船球员。”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说明快船有多重视格里芬,但现在却果断丢弃他,也难怪《纽约邮报》的记者弗兰克-埃索拉都看不下去,称:“我很好奇联盟球员们会如何看快船对待格里芬的方式,球员是会记得这些事的。”

  也有专家表示:“这就是上场的本质,所以下次任何自由球员决定离队,请不要疯狂批判他的不忠了。”

  知名记者拉莫纳-谢尔本也不明白快船的思路:“他们给了格里芬根本无法交易的大合同,可以确定的是,是杰里-韦斯特、劳伦斯-弗兰克和迈克尔-文格这群新高层劝服了鲍尔默,但问题是,鲍尔默最听谁的?”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