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曝骑士想让希尔提前买断加盟 已为詹皇离队筹谋

时间:2020-02-19 02:44:22

  随着交易截止日(北京时间2月9日)越来越近,乔治-希尔与骑士之间的流言也不断被各路记者专家提及。

  很多专家、球探都认为,希尔是非常适合骑士的后卫,擅长防守,也能投进空位跳投,在一支有机会争夺冠军的强队,他可以打出更好的效率。

  骑士专家文霍斯特就透露,如果骑士要跟国王交易得到希尔,付出的筹码恐怕要包括弗莱、舒伯特和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但双方交易谈判始终没有什么进展。

  而据ESPN记者莱安-霍林斯透露,骑士已经在为勒布朗可能的离队未雨绸缪,他们试图跟希尔协商提前买断事宜,希望他在被交易到克利夫兰之后,能答应提前买断的条件。

  希尔的合同数额并不小,他在去年才签了3年5700万,本赛季年薪为2000万,后面两年分别是1900万和1800万,这是骑士不愿意承受的负担。尤其是勒布朗离队,他们要进入重建的话,是不想承担任何大合同的。

  但希尔拒绝了骑士的提议,显然,对他来说合同保障更重要,只在骑士效力半个赛季,没有随后的保障,是他不愿意接受的。

  骑士的想法也另一些专家感到诧异,希尔的能力绝对可以胜任他们的首发控卫,就算勒布朗走了,希尔继续打下去也没问题。何况他为什么要放弃自己的利益(不管多少)去满足骑士?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