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保罗明日能否出战待定 阿里扎预计缺席未来5场

时间:2020-02-19 02:44:24

  当地时间1月29日中午,火箭在丰田中心举行训练,主教练丹东尼透露说保罗明日是否上场待定,昨天受伤的阿里扎预计缺席多场比赛。

  保罗昨天在第四节初退场,赛后他表示自己没事,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但是今天,丹东尼的态度仍然很谨慎,他表示保罗明日是否上场待定,要看保罗腹股沟的恢复情况,“我们希望他是百分之百恢复,我们的态度很小心,如果他明天可以就打,如果还有酸痛,就等到下一场比赛。”

  而昨天第一节仅打了36秒就拉伤左小腿腿筋的阿里扎,预计将缺席明日主场对魔术的比赛,以及之后火箭连续四个客场的比赛。“他去不去客场还要看,可能打不了。我讨厌阿里扎遭遇这样的伤病,我们希望整个球队都能够保持健康,但我们必须去面对,去经历,等到其他人归来。我们会没事的。”丹东尼说道。

  丹东尼庆幸他们这个赛季拥有格林,“好的事情是我们有杰拉德在阵容中,他可以填补阿里扎的空缺。他对于我们的帮助很大。”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