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曼联宣布与马塔续约至2019年 再打一年半的主力!

时间:2020-02-19 02:44:25

  北京时间1月31日早晨,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中场大脑马塔续约至2019年夏天。马塔和曼联的原合同在今夏到期,但曼联拥有一年的续约条款。曼联激活了马塔的续约条款,这位西班牙中场将在曼联至少继续效力至下赛季结束。

  马塔今年29岁,司职中场,他在2014年冬窗从切尔西转会加盟曼联。在曼联效力的4年时间里,马塔一直都是红魔中场重要的一员。在切尔西效力时,他曾不受穆里尼奥的待见。但在曼联,他和穆帅很好的融合,穆帅对他的能力和职业态度很是赞赏。本赛季,马塔在各项赛事中为曼联出场26次,打进3球助攻4次。

  穆里尼奥充分肯定了马塔的作用:“马塔非常重要。当我一年半前来到曼联的时候,有人说‘马塔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但是他现在成功和我们续约了。是的,他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对曼联俱乐部、对我们的球员来说同样如此。”

  续约后,马塔表达了内心的激动:“我非常的开心,我很高兴能成为曼联的一员。我认为每一个属于曼联的人都应该感到骄傲,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我和俱乐部中的每个人都很高兴,当然,这也包括了我的教练和队友们。一旦你成为曼联的球员,你的职业生涯就不一样了,因为这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

  截止今日,马塔共为曼联出场过172次,打进39球。他深受曼联球迷的喜爱,是曼联获得足总杯、欧联杯、联赛杯的重要功臣。马塔在西班牙国家队中也占有一席之地,他此前已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了2届世界杯和1届欧洲杯。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