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拜仁德甲七连冠

时间:2020-02-19 02:49:26

  2018~201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轮当地时间18日同时进行,最后一次代表拜仁征战德甲的里贝里和罗本各入一球,帮助球队5:1主场战胜法兰克福并赢得本赛季德甲冠军。

  上半场拜仁仅以1球领先。下半场开始后5分钟,法兰克福将比分扳平。但拜仁很快就将比分扩大为3:1。第61和67分钟,在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拜仁的里贝里和罗本先后替补上场,最后一次代表拜仁出现在德甲赛场。“罗贝里”时代的两位主角各自用1粒入球在安联球场完美谢幕。

  拜仁第29次夺得德国足球联赛冠军,并且史无前例地连续第7次赢得德甲冠军。莱万多夫斯基以22粒入球蝉联德甲联赛最佳射手。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