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王霜前队友成女足世界第二高薪

时间:2020-06-07 18:43:25

  法国前锋卡迪迪亚图·迪亚尼近日以年薪36万欧元与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续约,这位王霜前队友由此成为女足世界第二高薪球员,仅次于2018年金球奖得主赫格贝里。

  法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卡迪迪亚图与大巴黎女足续约3年,其年薪上涨至36万欧元,与她的法国国家队队友阿蒙丁·亨利持平。据悉,卡迪迪亚图在续约前拒绝了法甲竞争对手里昂的邀请,尽管后者也提供了一份月薪高达3万欧元的合同。

  卡迪迪亚图于2017年从巴黎FC女足加盟同城对手,至今已经为大巴黎出战60场,打进31球。王霜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期间,两人还作为进攻线的搭档为球队攻城拔寨。在去年的法国世界杯上,她作为边锋为法国队出场4次。

  与大巴黎续约后,卡迪迪亚图一跃成为女足世界第二高薪球员,她的年薪仅次于2018年金球奖得主、挪威球员赫格贝里,后者的年薪达到40万欧元。法国后卫温蒂·雷纳德以34.8万欧元年薪排在亨利和卡迪迪亚图之后位列第四,美国女足球星卡丽·劳埃德位列第五,她是美国女足联赛收入最高的球员。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