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最坏的情况是明年没有澳网

时间:2020-06-07 18:43:26

  尽管距离2021年澳网开赛还有8个月时间,但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主席克雷格·泰利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或许也面临取消的可能,但是他们正在准备预案,力争让赛事进行。

  “最坏的情况是明年没有澳网。如果比赛得以进行,那也会是在不理想的状况下。”泰利说,目前最理想的打算是通过检验检疫技术和隔离措施让能够入境的球员进来,争取如期举办澳网,入场的球迷则仅限于澳大利亚本土。

  “目前有四种方案,什么时候做最终决定,公布的日期,谁会受到影响等等我们也都开始考虑,我们已经与670余名澳网工作人员以及我们的赞助商、媒体伙伴、地方政府进行沟通,让他们及时了解我们的预案。”泰利补充说道。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