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曼联续租申花前锋伊哈洛

时间:2020-06-07 18:43:53

  北京时间6月1日晚,英超曼联俱乐部确认,他们已与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达成协议,将继续租借申花前锋伊哈洛直至2021年1月31日。

  30岁的伊哈洛今年1月以租借形式加盟曼联,原合同5月31日到期。在拉什福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尼日利亚前锋8次出场打进4球。“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上周明确表示希望伊哈洛能完成赛季,“希望和我们一起赢得奖杯”。

  曼联当日在官网宣布,已与申花达成协议,将伊哈洛的租借合同延至2021年1月31日。“这一确认对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而言可谓及时雨,他正带队积极备战,准备迎接这个月足球比赛的回归。”官网消息说。

  自3月中旬因新冠肺炎疫情停摆以来,英格兰足坛目前正一步步向重启的目标迈进。上周,先是英超公布6月17日为联赛暂定的重启日,随后英足总宣布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暂定6月27日开踢。英超排名第五的曼联除了要为欧冠资格奋发图强之外,还可以寄希望于足总杯夺冠。他们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诺维奇城。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