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新科百米飞人 面临禁赛处罚

时间:2020-06-22 09:25:15

  日前,世界田联诚信委员会宣布,由于一年内3次错过兴奋剂检查,2019年多哈世锦赛男子100米冠军、美国短跑名将科尔曼被初步禁赛,如果确认事实无误,这位新科世界冠军将面临最高两年的禁赛处罚。

  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科尔曼以9.76秒率先冲线,首夺世界大赛冠军。毫无疑问,这位24岁的美国小将是当今世界最具统治力的飞人,也是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的夺冠最大热门,前途不可限量,甚至有媒体称其为“下一个博尔特”。

  这并非科尔曼首次面临类似的“危机”。他早在2019年便被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认定为一年内3次错过药检,后经律师团队努力,躲过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指控。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