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勒夫期待球迷回归赛场

时间:2020-07-15 09:34:31


  德国足协近日公布了2020下半年男足国家队赛程,第一场是9月3日德国队在斯图加特主场迎战西班牙队。德国男足主教练勒夫表示,期待届时球迷可以到现场观赛。

  9月德国队有两场欧足联国家联赛的比赛,一场是9月3日在斯图加特迎战西班牙队,一场是9月6日在瑞士巴塞尔客场挑战瑞士队。10月安排3场比赛,除了10月10日客场挑战乌克兰、10月13日在科隆主场迎战瑞士的两场国家联赛外,10月7日在科隆还有一场与土耳其的友谊赛。11月同样是两场国家联赛和一场友谊赛,分别是11月14日在莱比锡主场迎战乌克兰,11月17日客场挑战西班牙,以及11月11日在莱比锡迎战捷克。

  勒夫表示,希望利用秋冬这几场国际比赛锻炼年轻队员。“面向明年欧锦赛,我们要继续成长。除了国家联赛较量外,土耳其和捷克也是非常有趣的对手,与他们的比赛会帮助球队成长,为球队带来重要的洞察力。对这些比赛我充满期待,希望届时可以在现场球迷的注视下踢比赛。”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