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卡西利亚斯捧起球员生涯“最后一冠”

时间:2020-08-04 08:44:39

  昨日凌晨,2019/20赛季葡萄牙杯决赛在波尔图和本菲卡两支老牌劲旅之间展开,波尔图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最终2:1击败本菲卡,夺得队史上第17座葡萄牙杯冠军,赛后卡西利亚斯和队长佩雷拉共同举起奖杯。

  卡西利亚斯在2015年7月加盟波尔图,在俱乐部效力期间,总共为球队出场156次。2019年7月,卡西利亚斯由于突发心肌梗塞入院,尽管经过治疗后康复出院,但出于对身体和安全的考虑,卡西利亚斯缺席了波尔图余下的所有比赛。

  赛后,卡西利亚斯以波尔图球员的身份参加了颁奖仪式,全队希望他可以举起这个冠军奖杯,可能是考虑到自己并没有出场比赛和礼貌的缘故,卡西利亚斯表示了婉拒,但是在主教练孔塞桑和队员们的一致簇拥下,卡西利亚斯与队长佩雷拉共同高举起了冠军奖杯。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