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出任巴萨主帅科曼梦想成真

时间:2020-08-24 09:18:15

  北京时间8月20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宣布,前荷兰国家队主帅科曼接班刚刚被解职的塞蒂恩,正式“掌鞭”巴萨一队。科曼与巴萨签订了两年合同,他的合同将于2022年6月30日到期。

  科曼在球员时代曾效力于巴萨,并于教练生涯初期作为助教在巴萨工作过。他表示,能够执教巴萨对于自己来说是“梦想成真”。他还强调,巴萨是全世界最伟大的俱乐部,现在球队必须“为重获光荣而努力”。巴萨此前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比8惨负给德甲拜仁慕尼黑。

  历史上曾有多名荷兰球员及教练效力于巴萨,而巴萨足球哲学中的传控打法也与克鲁伊夫等荷兰教练息息相关。科曼说,作为一名荷兰人,自己也“喜欢控球”。“足球就是为了享受快乐,这是我要对球员说的第一件事。如果不能享受比赛,我们就无法拿出最佳表现来。” (葛柔)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