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2021世界排球联赛赛程出炉

时间:2020-09-02 09:10:48

  据新华社电 (记者 韦骅 卢星吉) 北京时间昨日,国际排联公布了2021世界排球联赛男、女子组赛程,比赛依旧采取了分站赛和总决赛的模式。

  2020年该项赛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被取消。

  女子组的比赛将在2021年5月11日打响,中国女排的五站赛事将全部在国内进行,球队将在宁波北仑完成首秀,该站的同组对手还有日本、韩国与泰国。天津、澳门、香港、江门还将举办中国女排另外四站的比赛。此外,于6月23日至27日打响的女子组总决赛同样在中国举行。

  男子组比赛将在5月14日开始,中国男排首战将在江门上演,该站的同组对手还有伊朗、日本和俄罗斯。中国队的另外四站比赛地点分别为宁波北仑、波兰、天津和加拿大。男子组总决赛将在意大利进行。

来源: 合肥日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