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梅西领先C罗成“一哥”

时间:2020-09-18 09:17:15



  《福布斯》昨晨公布国际足坛球星2020年收入排行榜,梅西以1.26亿美元高居榜首,C罗以1.17亿美元紧随其后。

  梅西球技高,C罗人气高,两位超级巨星称霸国际足坛多年。梅西的9200万美元年薪排名世界第一,是对这位六届金球奖得主实力的一种肯定。可是对梅西的主队巴萨来说,梅西的超高年薪已开始成为球队的负担。今夏,梅西曾经铁了心要离开巴萨,不过巴萨还是把他强留下来,巴萨离不开这位上赛季西甲金靴奖和助攻王双料得主。

  C罗年薪7000万美元,排名世界第三。但他的广告代言收入高达4700万美元,比梅西的3400万美元要高。与梅西一直效力于巴萨不同,C罗先后为曼联、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效力,对这位葡萄牙巨星人气的积累很有帮助。C罗在英超、西甲和意甲的进球数都超过50个,创下国际足坛几乎无人可及的纪录,他分别帮助曼联、皇马、尤文夺得联赛冠军,还在曼联和皇马夺得过欧冠冠军。

  内马尔是现役国际足坛的三号人物,9600万美元总收入排名第三,年薪7800万美元高于C罗,代言收入1800万美元排名第三。上赛季,内马尔带领巴黎圣日耳曼打进欧冠决赛。2014~2015赛季,内马尔曾帮助巴塞罗那成为欧冠、西甲、西班牙国王杯“三冠王”,当时与梅西和苏亚雷斯组成所向无敌的“MSN组合”。不过内马尔最近遇到麻烦,在大巴黎与马赛的法国国家德比与对手发生冲突,被直接红牌罚下。

  排名第4位至第10位的球员分别是姆巴佩、萨拉赫、博格巴、格列兹曼、贝尔、莱万和德赫亚。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