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亚冠联赛东亚区11月卡塔尔多哈开战

时间:2020-10-16 08:48:33

  据新华社电 (记者 林昊) 亚足联日前宣布,在与卡塔尔足协达成一致后,确定今年亚冠联赛东亚区剩余比赛将于11月18日至12月13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

  此前,多哈已经举办了亚冠联赛西亚区的比赛。在亚足联的声明中,亚足联秘书长温莎·约翰对卡塔尔足协的支持和工作表示了感谢,期待在西亚区比赛成功举行的基础上完成今年亚冠的赛程。

  “从球队抵达、高效的通关流程、严格的健康检测、具有防疫措施的酒店,到现代化的训练设施和体育场,所有一切都尽可能是最高标准。亚足联一直坚持把球员、官员和裁判的福祉和健康放在首位。”他说,“通过计划和实施严格有效的方案,在这前所未有的一年里、在面临巨大挑战的情况下,我们得以履行对相关各方的承诺,成功完成亚冠联赛。”

  亚足联表示,随后将确认12月19日亚冠决赛的比赛地点。

来源: 合肥日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