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马拉多纳入院治疗 阿根廷媒体称与新冠无关

时间:2020-11-06 09:29:11

  阿根廷足球传奇人物迭戈·马拉多纳11月2日被送入医院,目前具体病情相关方并未透露,据阿根廷当地媒体报道病因与新冠病毒无关。

  马拉多纳入院前3天刚刚度过自己60岁的生日,他的私人医生卢克表示马拉多纳还要在医院观察至少3天,“他心理上有些不适,对身体造成了影响。他现在需要帮助。情况不是很严重,我们并没有去急诊。”

  “迭戈情况稳定,但本应该更好,我之前跟他交流,让他去医院改善一下情况,他答应了。”卢克说。

  马拉多纳身边的一名保镖此前有感染新冠的症状,生日期间他在家中实行自我预防性隔离。

  自1997年退役后,马拉多纳曾多次出现健康问题,最严重的一次是2004年他曾因肺部感染引发心脏病紧急住院,当时甚至一度出现心跳和呼吸停止。2019年马拉多纳因健康原因,不得不停止执教墨西哥第二级别联赛的多拉多斯队,执教期间,他曾因胃部出血住院接受治疗。

  据新华社

来源: 皖北晨刊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