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巴赫与菅义伟举行会谈“有信心”让观众现场看奥运

时间:2020-11-19 09:24:06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6日上午与日本首相菅义伟举行会谈,双方一致确认,明年东京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巴赫与菅义伟会谈前戴着口罩合影,两人以触碰手肘部代替握手。巴赫在会见结束后告诉记者,他相信东京奥运会不会在闭门状况下举行,说:“我们集中了一个很大的工具箱,里面有我们所能想象到的所有的防疫措施。”

  他还说:“明年,我们将从工具箱里取出合适的工具,为所有奥运会参与者保证一个安全的环境……我们将非常非常有信心让观众坐在明年的奥运会赛场上。”

  巴赫还再次强调了疫情以来他不断重复的论调:“我们将团结一致,让奥运会和奥运圣火成为疫情隧道尽头的光亮。”

  菅义伟则再次强调了日本政府举办奥运会的“决心”,并表示奥运会的举办将是人类战胜病毒的标志。据新华社电

来源: 新安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