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不敌阿拉维斯皇马三轮不胜

时间:2020-12-03 10:00:06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的争夺中,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2不敌阿拉维斯,连续三轮联赛不胜。目前,皇马少赛一轮,以5胜2平3负积17分暂时排名西甲积分榜第四。

  此役开场仅5分钟,纳乔在一次角球防守中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卢卡斯·佩雷斯将球罚进,阿拉维斯取得领先。伤愈回归不久的皇马大将阿扎尔,本场第28分钟因伤被换下。第49分钟,库尔图瓦在与己方后防线配合时出现严重失误,何塞卢前场断球后低射破网,阿拉维斯2比0领先。第86分钟,皇马获得角球,瓦拉内头球顶向后点,维尼修斯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卡塞米罗近距离补射得手,将比分定格在1比2。

  “我们没能实现翻盘,下半场球队几乎没有做出什么能够改变场上局势的事,这样的表现让我感到担心。”皇马主帅齐达内赛后说。

  本赛季皇马的开局令人失望,本场输球后,他们在西甲与欧冠的14场比赛中只拿到了7场胜利。齐达内表示:“对此我没有办法解释。今天晚也是一样。我们最近的表现时好时坏,缺乏稳定性。”

  但另一方面,齐达内认为,球队本赛季深受伤病问题影响:“我们有很多伤病问题。这不是一个借口,而是现实。” (迟暮)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