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曼联欧冠不敌大巴黎

时间:2020-12-04 08:52:10

  据新华社电 (记者 刘旸) 当地时间12月2日,2020-2021赛季欧冠足球联赛进行了8场小组赛,曼联主场1∶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均以3∶0击败对手,切尔西客场4∶0战胜塞维利亚,吉鲁上演“大四喜”。

  H组曼联主场迎战“大巴黎”比赛中,内马尔上半时第6分钟闪电进球为客队取得领先。第32分钟,拉什福德射门,皮球打在客队中场达尼洛脚上变线入网,曼联扳平比分。下半时第69分钟,马尔基尼奥斯破门得分,帮助客队扩大战果。随后弗雷德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曼联10人应战。补时阶段,客队策动进攻,内马尔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1。目前巴黎圣日耳曼、曼联和莱比锡同积9分,出线悬念将留到最后一轮。

  巴萨和尤文分别在客场和主场以3∶0击败匈牙利球队费伦茨瓦罗斯和乌超头名基辅迪纳摩,以15分和12分位列G组头两名。为尤文打入进球的是小基耶萨、C罗和莫拉塔,为巴萨打入进球的是格列兹曼、布莱斯维特和登贝莱。

来源: 合肥日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