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内马尔“双响”大巴黎“复仇”

时间:2020-12-07 09:05:00

  北京时间12月3日,在欧冠足球联赛H组第五轮的较量中,内马尔“双响”助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1击败英超“红魔”曼联,报了主场1比2落败的一箭之仇。

  此役做客梦剧场,大巴黎第6分钟就由内马尔破门得分,取得梦幻开局。第32分钟,拉什福德射门,皮球打在客队中场达尼洛脚上变线入网,曼联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第69分钟,马尔基尼奥斯破门得分,帮助大巴黎再度领先。随后弗雷德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曼联10人应战。补时阶段,大巴黎策动进攻,内马尔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比1,取得小组出线主动权。

  “我们只是取得了出线主动权,现在还没晋级,我们还有最后一小步。因此,我们必须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展现出同样的意志品质,同样的激情和努力。”赛后,大巴黎主教练图赫尔表示,“我每天都在学习,之前犯了错误,但是我永远不会停止推动这支球队进步。作为教练,压力很大,但这就是教练的生活。”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值得球迷们去欣赏。当你看到双方出场名单时,你会认为这场比赛可能会有进球,因为有很多进攻天才。两队都有机会,其实如果能有一点冷静的射门,我们可以在下半场中途就结束比赛。”同组的德甲莱比锡红牛本轮客场

  4比3补时绝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目前,大巴黎、曼联和莱比锡红牛同积9分,出线悬念留到最后一轮。伊斯坦布尔积3分已遭淘汰。

  另外,E组的英超切尔西本轮客场4比0战胜西甲塞维利亚,吉鲁上演“大四喜”;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主场

  1比0击败法甲雷恩。目前,切尔西以13分锁定小组头名,塞维利亚以10分位居次席,克拉斯诺达尔和雷恩列小组后两位。

  F组的德甲多特蒙德主场1比1战平意甲拉齐奥;比利时布鲁日主场3比0战胜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目前,多特蒙德与拉齐奥分别积10分和9分,位于F组头两名。布鲁日积7分,排名F组第三,泽尼特小组垫底。

  在G组中,西甲巴萨客场3比0击败匈牙利费伦茨瓦罗斯;意甲尤文图斯主场3比0击败乌克兰基辅迪纳摩,C罗打进职业生涯第750球,法国人弗拉帕尔成为首位执法欧冠的女主裁判。目前,巴萨和尤文以15分和12分位列G组头两名。费伦茨瓦罗斯与基辅迪纳摩同积1分,列G组后两位。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