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意大利足坛名宿罗西在罗马病逝

时间:2020-12-14 09:37:26

  北京时间12月10日,意大利足坛名宿保罗·罗西在罗马因病去世,享年64岁。

  意大利体育媒体人瓦里亚莱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罗西离世的消息,随后得到了罗西妻子的确认。

  作为意大利足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绰号“金童”的罗西出生于1956年,曾效力尤文图斯、佩鲁贾、AC米兰等多家俱乐部,共获得两次意甲冠军和一次欧冠冠军,于1987年退役。在国家队,罗西为“蓝衣军团”出场48次,打入20球。

  在1982年的西班牙世界杯上,罗西迎来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他一人打入6球,其中包括对阵巴西队时的“帽子戏法”。在帮助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同时,自己也获得赛事金靴奖。同年,罗西还获得《法国足球》金球奖。 (葛柔)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