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登贝莱替补救主巴萨战平埃瓦尔

时间:2021-01-04 09:54:16

  北京时间12月30日,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的争夺中,凭借登贝莱的进球,巴塞罗那主场1比1战平埃瓦尔,以一场平局结束了2020年的征程。

  本轮坐镇诺坎普的巴塞罗那,梅西轮换缺阵。开场仅8分钟,巴萨便获得破门机会,阿劳霍在对方禁区内被比加斯撞倒,裁判判罚点球,但布莱斯维特主罚的皮球却偏出左门柱。除此之外,整个上半场巴萨没能获得更好的进球机会。

  下半场一开始,巴萨主帅科曼就换上了登贝莱加强进攻,不过第58分钟,埃瓦尔却率先进球。基克断球后带球奔袭至禁区边缘射门得手,帮助客队1比0领先。第67分钟,替补出战的登贝莱站了出来——巴萨的菲尔波突入禁区传中,登贝莱在小禁区右角上推射球门远角得手,将比分锁定为1比1平。

  “本场比赛我们有机会赢,但错失了点球,对方的进球是他们唯一一次射正。”科曼赛后说,“我很现实,巴萨想要赢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已经非常非常难了。虽然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是我们必须要看到现在的差距。在我看来马竞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他们很强大,而且打进了许多进球。”

  目前,巴萨以7胜4平4负积25分的成绩排在西甲积分榜第六位,距榜首的马竞有7分之差。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