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曼城五球狂胜 阿森纳连进三球

时间:2021-01-29 09:44:02

  据新华社电 (记者 张薇) 当地时间1月26日,曼城到访西布罗姆维奇毫不给主队留情,5∶0大胜后升至英超积分榜头名。阿森纳客场对阵南安普敦后来居上,连进3球,以3∶1击败对手。

  主力射手阿圭罗本赛季以来长期缺阵,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他们已能应对。本场比赛中场核心德布劳内也不在场,但曼城对于“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而言依然过于强大。

  京多安、坎塞洛、马赫雷斯上半场就纷纷洞穿对手城池,其中德国人京多安不仅在第六分钟为曼城力拔头筹,而且第30分钟再添一分。

  4∶0的比分使得下半场已无悬念。瓜迪奥拉干脆让巴西射手热苏斯稳坐替补席,斯特林则于第57分钟为曼城锦上添花。

  本场胜利意味着曼城19场比赛拿下41分,以1分优势超越曼联,本赛季以来首次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

来源: 合肥日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