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出发仪式考虑“闭门”举行

时间:2021-02-03 09:01:11

  本报讯 日本媒体2日报道,为避免新冠疫情的传播,3月底的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出发仪式将以“无观众”的方式举行。

  东京奥组委原计划于3月25日在位于福岛的日本国家足球训练中心为火炬接力举行盛大的出发仪式。据《日刊体育》报道,多位相关人士表示,为防止新冠病毒感染范围扩大,东京奥组委计划不允许普通观众进入,只对工作人员开放。东京奥组委和福岛县政府正在考虑对出发仪式进行电视直播,以避免人群聚集。

  出发仪式后,火炬将开始为期121天、遍及全日本47个都道府县的传递。报道说,火炬接力经过疫情相对稳定的地区时,普通观众可通过提前预约的方式到现场参加庆祝活动。火炬在公路上传递时,东京奥组委呼吁疫情未受控制地区的观众不要在沿途观看。新华社记者 杨光 王子江

来源: 江淮晨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