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加时一剑封喉曼联晋级八强

时间:2021-02-18 09:11:24

  北京时间2月10日,主场作战的曼联直到加时赛才由麦克托米奈一剑封喉,1比0击败西汉姆联,连续第七个赛季晋级英格兰足总杯八强。

  开场后曼联占据主动,林德洛夫曾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攻门,客队门将法比安斯基飞身单手化解险情。下半场西汉姆联的进攻渐有起色,曼联则在久攻不下之后于第73分钟连换两人,费尔南德斯和麦克托米奈肩负重任登场。

  尽管“红魔”没能在常规时间内打破僵局,但加时赛进行到第七分钟时,他们终于通过一次快速反击在西汉姆联禁区内制造出混乱,拉什福德背对球门轻巧横拨,麦克托米奈冲上前一脚劲射破网。

  本场比赛还见证了脑震荡替补规则第一次在英格兰足坛试行使用。西汉姆联后卫迪奥普第16分钟替补受伤的队友登场,但随后在与马夏尔争抢头球时相撞。两位球员双双接受了治疗并继续完成了上半场比赛,但迪奥普中场休息时接受了进一步检查,而后依据脑震荡替补规则被替换。 (葛柔)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