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本泽马建功皇马两连胜

时间:2021-02-18 09:12:58

  北京时间2月10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轮的一场补赛,“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战

  胜赫塔菲,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暂时回到西甲积分榜第二位。

  此役上半时双方战成0比0。第60分钟,皇马打破僵局,维尼修斯斜传门前,本泽马小禁区前沿跃起,头球甩入球门右下角。将比分改写为1比0,这也是本泽马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11球。第66分钟,主队再入一球扩大领先优势,马塞洛左路底线附近传中,门迪近距离将球铲入球门右下角,为皇马将比分锁定为2比0。

  目前,皇马以14胜4平4负积46分的成绩超越少赛一场的巴萨,夺回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但距离榜首少赛两场的马德里竞技仍有5分差距。

  “积分榜上追回3分不会改变什么,我们要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皇马主帅齐达内赛后说,“我认为我们还有机会夺冠,我们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迟暮)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