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摩纳哥两球完胜赛季双杀大巴黎

时间:2021-02-24 09:04:31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法甲足球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摩纳哥客场2比0完胜巴黎圣日耳曼,实现了赛季对大巴黎的双杀。由于排名榜首的里尔本轮在客场4比1大胜洛里昂,大巴黎与“领头羊”的差距拉大到4分。

  本场内马尔、迪玛利亚等多名主力因伤缺阵,这使得大巴黎的实力受到一定影响。开场仅6分钟,迪奥普的头球破门就为摩纳哥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同样是进行到第六分钟,马里潘的进球为摩纳哥扩大了领先优势。

  赛后,大巴黎主帅波切蒂诺表示:“显而易见,在失利过后,我们需要分

  析原因。我是这场败仗的第一责任人,我现在就在各位面前承担这个责任。但足球并非数学,我们今天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准,仅此而已。” (迟暮)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