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穆夏拉“抢戏”莱万助拜仁“猎杀”蓝鹰

时间:2021-02-26 09:40:36

  北京时间2月24日,在欧洲冠军足球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德甲“巨仁”拜仁慕尼黑客场4比1大胜意甲“蓝鹰”拉齐奥,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八强大门。

  这是“蓝鹰”20年来首次杀入欧冠淘汰赛。比赛开始仅8分钟,拉齐奥就给对方送上大礼,穆萨基奥回传失误,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得球过掉门将雷纳,推射空门得手,拔得头筹。第19分钟,拉齐奥球员米林科维奇带球在禁区内倒地,尽管他强烈抗议,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片刻之后,首次在欧冠中首发的拜仁17岁零363天的小将穆夏拉“抢戏”莱万,他接格雷茨卡的横传后低射破门,帮助拜仁扩大领先优势.

  这是穆夏拉献给自己18岁生日的最好礼物,他也成为了拜仁在欧冠最年轻的进球球员,原纪录是库福尔(18岁零60天)。

  欧冠淘汰赛历史上,仅有一人进球的时候比穆夏拉更年轻:2008年西甲巴塞罗那的博扬在对阵德甲沙尔克04的比赛中进球,年龄是17岁零217天。

  穆夏拉在赛后也发推说:“值得纪念的一个夜晚。”

  0比2落后的拉齐奥在上半时尾声制造了两次极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但是都没能破门。而拜仁利用防守反击,由萨内打进了第三粒进球。

  下半时刚刚开始,拉齐奥便雪上加霜,后卫阿切尔比在门前试图拦截对方球员的传中时自摆乌龙,比分变为4比0。虽然科雷亚在第49分钟禁区内低射破门为主队扳回1分,但此后双方都未再破门,拜仁4比1获得首回合胜利。

  赛后,拜仁主帅弗利克说:“全队显示出了很出色的状态,我们希望能早早给对手压力,早早取得进球,我们最终做到了,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在谈到穆夏拉时,弗利克表示:“穆夏拉表现出色,他即将18岁,将

  迎来自己的职业合同。更重要的是,他具有双重国籍,他将决定是选择德国队还是英格兰队。”(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