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药厂”中途换帅“租借”德青教头

时间:2021-03-26 09:02:02

  北京时间3月24日,德甲“药厂”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宣布,即日起主教练博斯离任,德国U18青年队主教练沃尔夫接任至本赛季结束。

  勒沃库森本赛季高开低走,去年12月中旬还曾经排在积分榜首位。进入2021年,球队成绩每况愈下,在今年已经进行的17场各项赛事中仅取得4场胜利,目前德甲排名降至第六,在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中惨遭第四级球队淘汰,在欧联杯中被瑞士伯尔尼年轻人队淘汰出局。

  俱乐部经理沃勒尔表示,过去数周糟糕的竞技表现让俱乐部不得已做出了解雇博斯的决定,“租借”德青教头沃尔夫至本赛季结束。

  俱乐部体育主管罗尔费斯说:“我们希望新的教练团队能扭转颓势,我们晋级国际赛场的抱负没有改变。我们现在排名第六,处在欧联资格区,这是我们本赛季至少要完成的目标。”

  作为一名39岁的年轻教练,沃尔夫已经有过担任斯图加特和汉堡这两家德国传统俱乐部主教练的履历,从去年10月起担任德国U18青年队主教练。另外,现德国U19青年队助理教练、拜仁2013年三冠王时期的助理教练海尔曼也来到勒沃库森,担任沃尔夫的助理教练。

  德国足协也在当日发布了沃尔夫和海尔曼出任勒沃库森教练的消息,并表示两人在本赛季结束后都会回到足协继续任职。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