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安切洛蒂时隔六年重返皇马执教

时间:2021-06-03 10:35:09

  据新华社电 (谢宇智)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北京时间昨晨发布公告,确认意大利教练安切洛蒂时隔六年后回归“银河战舰”,接替齐达内出任皇马主帅。

  皇马在公告中称,安切洛蒂将在未来三个赛季中执教皇马一队。齐达内辞去皇马主教练一职后,波切蒂诺、孔蒂、阿莱格里等名帅都曾进入皇马视野,但最终皇马高层锁定了曾在2013~2015年间执教过皇马的意大利人安切洛蒂。为了回归皇马,安切洛蒂已与英超球队埃弗顿和平解约。

  安切洛蒂在自己首次执教皇家马德里时曾率领球队拿下四个冠军,其中便包括皇马俱乐部的欧冠历史第十冠。由于在其教练生涯中,意大利人还曾于执教AC米兰时率队两夺欧冠,因此他也与齐达内、佩斯利一道以三座欧冠奖杯并列成为欧冠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教练;同时他还是不多的曾带领两支不同球队问鼎过欧冠的教练之一。

来源: 合肥日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