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右小腿肌腱损伤阿圭罗休战十周

时间:2021-08-11 11:03:59

  北京时间8月10日,新赛季西甲足球联赛开战在即,刚刚失去梅西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又遭打击,新援阿圭罗右小腿肌腱损伤,将休战十周。

  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发布的医疗报告中称,阿圭罗此前在训练中感觉不适,检查确诊为右小腿肌腱损伤,“阿圭罗目前积极配合治疗,整个治疗康复需要十周时间”。

  阿圭罗在今年5月结束自己的英超曼城生涯,加盟巴塞罗那。但至今他仍未为球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而这次受伤则将进一步推迟他身披巴萨球衣的亮相

  对于阿圭罗的伤势,巴萨主帅科曼遗憾地表示,阿圭罗此前在训练中表现不错,“他原本可以给我们很多帮助”。另一方面,科曼也否认了阿圭罗或因好友梅西离开巴萨而心生去意的猜测。

  阿圭罗表示:“很遗憾不能与梅西并肩作战,但球迷们不用担心,新赛季我肯定会在诺坎普,我会尽快康复,早日为巴萨出场。”(葛柔)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