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曼联“少一人”罗“无用功”C

时间:2021-09-17 09:55:34

  北京时间9月15日,新赛季欧冠足球联赛小组赛打响,F组的英超“红魔”曼联客场1比2爆冷败给瑞士伯尔尼年轻人队。

  此役“红魔”开场仅13分钟就由C罗打破场上僵局,然而第35分钟,万·比萨卡由于踩踏动作被直接红牌罚下场,曼联不得不少一人作战。

  年轻人在第66分钟由尼亚马雷乌扳平比分。C罗在第72分钟被林加德换下。补时阶段,林加德回传失误,塞巴切乌铲射破门,帮助年轻人队2比1绝杀取胜。

  F组意甲亚特兰大当天客场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2比2战平。

  另外在H组中,卫冕冠军英超的切尔西队主场凭借卢卡库的进球1比0击败俄罗斯泽尼特队;意甲尤文图斯队客场3比0完胜瑞典的马尔默。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