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国王杯客场雪耻皇马晋级十六强

时间:2022-01-10 10:05:00

  北京时间1月6日,在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中,西甲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1击败西乙B的阿尔科亚诺,雪耻的同时,晋级国王杯十六强。

  上赛季国王杯1/16决赛中,阿尔科亚诺在加时赛下半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完成绝杀,2比1爆冷淘汰皇马。本赛季,阿尔科亚诺延续着神奇表现,上一轮淘汰了西甲球队莱万特。

  本轮阿尔科亚诺主场再次迎战皇马,第39分钟城门失守——米粒唐第39分钟接罗德里戈开出的角球头球破网,为客队先声夺人。第66分钟,阿尔科亚诺由贝加扳平比分。第76分钟,阿森西奥禁区边缘接阿扎尔传球推射破网,为皇马重新取得领先。两分钟后,对方门将何塞·胡安面对单刀突进的伊斯科不慎上演乌龙。皇马以3比1的比分淘汰阿尔科亚诺,成功复仇。 (迟暮)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