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新西兰女足队员“乌龙戴帽”

时间:2022-02-25 10:12:48

  北京时间2月21日中午,在美国加州进行的一场女足比赛中,2023年女足世界杯赛东道主之一的新西兰队后卫梅凯拉·摩尔就匪夷所思地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且还是乌龙球“帽子戏法”,“帮助”新西兰队以0比5惨败于东道主美国女足。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摩尔在解围时,先是右脚、然后是头球、最后则是左脚,连续用三个不同方式“自摆乌龙”!

  2月14日至23日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女足国家队比赛窗口,因而世界各国或地区的女足国家队纷纷安排各种热身赛、邀请赛等。一年一度的美国“她信杯(SheBelievesCup)”女足四国赛在加州与德州两地进行。除了东道主美国女足外,捷克女足、冰岛女足以及新西兰女足应邀参加今年的赛事,相比往年,参赛队质量有所下降,但这与美国女足目前正在全面实施大换血、球员相对较为年轻有关,因而邀请的对手并非当今世界女子足坛最强的球队。

  在第二轮比赛中,美国女足与新西兰队交锋,但令人无法想象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目前在英格兰利物浦女足效力的摩尔在比赛进行至第5、第6、第36分钟时,上演了罕见的乌龙球“帽子戏法”,令新西兰队以0比3落后。而这也显然影响到了这位25岁后卫的情绪,在上半时结束前4分钟,摩尔被替换下场。在下半时,美国女足又攻入了2球,最终以5比0大获全胜。

  比赛结束后,新西兰女足主帅柯林科娃称:“任何一名参加足球比赛的球员,不管是参加什么样水平的比赛,总会经历过伟大的比赛或者是异常糟糕的比赛。今天,摩尔就遭遇了她糟糕的比赛。很显然,她很悲伤、也非常失望。但是,她是这个队里最值得信赖的人,也是一个不用怀疑的人,是属于这支球队的一员,我们所有人在这个糟糕的比赛后都支持她!”

  据《体坛周报》

来源: 新安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