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打电话”嘲讽主裁“吃红牌”穆帅禁赛

时间:2022-03-04 08:56:14

  北京时间2月23日,意甲职业足球联盟宣布,罗马主帅穆里尼奥用“打电话”的手势嘲讽主裁,追加禁赛两场,同时处以2万欧元罚款。

  在上周末意甲第26轮罗马主场2比2战平维罗纳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对当值主裁卢卡·帕伊雷托的判罚非常不满,对其做出“打电话”的手势,并喊道:“他们是故意派你来的,尤文图斯派你来的吧。”随后,卢卡·帕伊雷托向穆里尼奥出示了红牌。

  穆里尼奥的“打电话”手势,意指“电话门”事件。2006年5月4日,《米兰体育报》刊登了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与意甲裁判指定员之间的通话内容。内容主要是2004年莫吉与担任了六个赛季(1999年-2005年)意甲联赛裁判指定员皮耶路易吉·帕伊雷托之间的通话记录,从而拉开了“电话门”事件的序幕。

  皮耶路易吉·帕伊雷托是卢卡·帕伊雷托的父亲,皮耶路易吉·帕伊雷托最终受到两年半“禁足”,并在之后增加到三年半。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