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罗“戴帽”曼联“拔刺”C

时间:2022-03-16 09:43:19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英超足球联赛第29轮的较量中,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曼联主场3比2力克托特纳姆热刺,实现赛季对对手的双杀。

  上周德比战1比4大败给曼城的曼联,本轮在老特拉福德迎战热刺。上轮缺阵的C罗开场12分钟即轰出一记世界波,为曼联取得领先。第35分钟,热刺获得点球机会,凯恩主罚命中。3分钟后,曼联反越位成功,C罗打门轻松得手。虽然马奎尔第72分钟自摆乌龙,让热刺再次将比分扳平,但37岁的C罗在第81分钟头球破门成功“戴帽”,将比分定格在3比2。

  成功“拔刺”的曼联,目前积50分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五,少赛三轮的阿森纳以1分的优势力压曼联排名第四。在同样完成28轮比赛的情况下,排名第二的利物浦落后“领头羊”曼城3分,排名第三的切尔西则落后曼城有10分之多。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