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客场击败萨索洛尤文坐稳欧冠区

时间:2022-04-29 10:01:06

  北京时间4月26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结束第34轮的比赛,“老妇人”尤文图斯客场2比1击败萨索洛,坐稳欧冠区。

  主场作战的萨索洛开局便积极进攻。第38分钟,萨索洛拔得头筹,拉斯帕多里禁区左路接贝拉尔迪的助攻,小角度劲射破门。尤文在上半时最后一刻扳平比分,迪巴拉的进球引起萨索洛不满,因为对手抢断时几乎是抱着带球的基里亚科普洛斯致其摔倒。

  下半时,两队互有攻守,均制造了有威胁的射门。第88分钟,博努奇送出长传,基恩前场得球后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助尤文图斯2比1获胜。

  联赛还剩四轮,尤文图斯领先积分榜第五名的罗马8分,几乎锁定了欧冠资格。

  另外,AC米兰本轮客场2比1战胜拉齐奥。目前,AC米兰领先国际米兰(少赛一轮)2分,领跑意甲积分榜。 (葛柔)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