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梅西、C罗、贝尔、库里30+的他们仍在续写传奇

时间:2022-06-07 10:01:06

  北京时间6月6日,梅西、C罗、贝尔、库里……世界体坛多位30+老将不约而同地证明,属于自己的时代并未合上扉页。

  梅西“五子登科”

  6日凌晨的国际足球热身赛,即将35岁的阿根廷巨星梅西一人包办全队的所有5个进球,帮助阿根廷队5比0大胜爱沙尼亚队。梅西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能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上演“五子登科”好戏的职业球员。赛后梅西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们以最好的方式结束了这个赛季。阿根廷赢得了欧美杯,今天我们为世界杯做了更充分的准备。”

  C罗“梅开二度”

  在国家队中,37岁的C罗一如既往的出色。上轮比赛葡萄牙队对阵西班牙队,C罗没有进入首发名单,整个上半场葡萄牙队相当狼狈。6日凌晨面对瑞士队,迎回C罗的葡萄牙队终于露出了獠牙——4比0大胜欧洲杯8强球队,状态上佳的C罗独进两球且有一粒进球被吹。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表示:“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如果他没有首发,和水平无关。”

  贝尔率队进世界杯

  主场作战的威尔士队6日以1∶0击败乌克兰队,继1958年后再次闯入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此役的唯一进球是在第33分钟,贝尔开出任意球,亚尔莫连科头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误入自家球门。作为威尔士阵中名气最大的球星,32岁的贝尔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表现极为出色,上阵6次共488分钟,收获5个进球,平均61分钟造一球,是威尔士阵中的绝对“大腿”。

  库里“三节打卡下班”

  6日,2021-2022赛季美职篮(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金州勇士主场107∶88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七场四胜制的总决赛中将大比分扳为1比1。此役,34岁的库里“单核带队”轰下29分,重新找回了“三节打卡下班”的感觉。赛后,库里表示,“我们要竭尽全力拿下比赛,就好像在绝境中求生。”综合报道

来源: 新安晚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