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2028洛杉矶奥运赛程确定

时间:2022-07-21 09:38:03

  北京时间7月19日,2028洛杉矶奥组委宣布,该届夏季奥运会赛程确定,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2028年7月14日举行,当地时间7月30日闭幕;该届夏季残奥会将于当地时间2028年8月15日拉开帷幕,8月27日闭幕。

  这将是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第三度举办奥运会,同时也是首次举办残奥会。洛杉矶此前曾举办过1932年和1984年奥运会。

  洛杉矶奥组委预计,将有1.5万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表示,将充分利用洛杉矶地区现有的世界级场馆和体育设施,确保赛事的可持续性和经济可承受性。

  洛杉矶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珍妮特·埃文斯在组委会的声明中表示,这代表着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和残奥会倒计时的开始,她相信该届赛事将展现独特的魅力,把南加州优秀的体育场馆和文化展现给运动员和体育迷们。

  洛杉矶市市长加切蒂也在声明中表示,洛杉矶已经为举办202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做好了准备,举办奥运会将给洛杉矶带来巨大的机遇,为未来几代人留下永恒的遗产。 (迟暮)

来源: 安庆晚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