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马蒂普头球绝杀利物浦欧冠开和

时间:2022-09-16 09:50:07

  北京时间9月14日,在欧冠足球联赛A组第二轮比赛中,英超利物浦主场2比1击败荷兰阿贾克斯。马蒂普在比赛最后时刻头球绝杀,帮助首轮落败的“红军”欧冠开和。

  由于英女王去世,上周末的英超推迟,这让本赛季受伤病困扰的利物浦有了“休养”时间。本轮欧冠,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让若塔、蒂亚戈、齐米卡斯、马蒂普轮换出场。

  比赛第17分钟,萨拉赫接若塔传球,禁区内射门得手,利物浦1比0拔得头筹。第27分钟,阿贾克斯由库杜斯扳平比分。此后利物浦完全掌控比赛,但就是不能将优势化为进球。第89分钟,“红军”老臣马蒂普站了出来,齐米卡斯开出角球,马蒂普小禁区前冲顶,阿贾克斯后卫虽然将皮球勾出,但主裁判断定皮球已经整体过了球门线。2比1,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绝杀阿贾克斯,取得本赛季欧冠首胜。

  “进球感觉很好。”马蒂普赛后表示,“说实话,当时我不确定球是否进了,但当我看到主裁判的手势时,情绪就爆发了。”

  克洛普认为:“比赛很激烈,我们配得上胜利。上一轮输给那不勒斯之后,没什么可隐藏的,每个人都知道错误所在,本轮我们有了明显的改进。一切都没有结束,这是第一步,非常重要的一步。”

  同组的意甲那不勒斯本轮客场与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延期一日进行。

  另外,在B组中,德甲勒沃库森本轮主场2比0战胜西甲马德里竞技。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替补登场的荷兰球员弗林蓬先后助攻安德里希和迪亚比破门,勒沃库森同样取得本赛季欧冠首胜。葡萄牙波尔图本轮主场0比4不敌比利时布鲁日,两连胜领跑B组,勒沃库森与马竞同样一胜一负,波尔图零分排B组末位。

  D组的英超托特纳姆热刺本轮在客场最后时刻崩盘,连丢两球以0比2负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保利尼奥和戈麦斯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内连进两球,帮助里斯本竞技取得两连胜领跑D组。德甲法兰克福本轮客场1比0不敌法甲马赛,法兰克福与热刺同样一胜一负,马赛两连败D组垫底。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